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67日,市发改委(粮储局)联合蕉城区发改局、中储粮福建分公司、省储备粮公司宁德库、市储备粮公司,赴宁德市粮食储备中心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宣讲活动。


各参与部门领导分别就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市发改委第五支部书记就当前粮食安全形势,以“立足本职勇作为,保障粮食安全”为题讲党课。


现场还组织全体参与人员观看国家应急部拍摄的《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随后,组织大家在《个人安全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安全行动我先行我是安全吹哨人


当天,还在粮食储备库区进行了消防演习等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