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宁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线下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收费标准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精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行为,切实减轻学生家长校外培训负担,日前宁德市发改委、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宁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线下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收费标准如下 :

  一、基准收费标准及浮动幅度为:

   

  二、各培训机构在政府制定的基准收费标准和浮动幅度内,确定具体收费标准。每课时为45分钟,实际时长不一样的,按比例折算。对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的管理,参照执行。

  三、各培训机构应严格按照明码标价的有关规定,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标准,实行阳光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四、以上收费标准从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