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关于《福建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3—2025年)》的情况介绍 在线访谈

关于《福建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3—2025年)》的情况介绍

近期,由省发改委、数字办起草的《福建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闽政办〔2023〕20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正式出台。本期访谈我们将邀请我委数经处陈伟日调研员为我们介绍《行动计划》情况,本网对相关内容进行转载。

  • 时间时 间:2023年08月14日 10时00分
  • 嘉宾嘉 宾:陈伟日调研员
  • 主持人主持人:{{info.hostess}}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网友)({{ 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