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关于我省加快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情况介绍 在线访谈

关于我省加快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情况介绍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府部门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在政务服务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据悉,我省在2021年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网上能力评估中评分为“非常高”,排名位居全国第一梯队。本期访谈我们将邀请我委体制改革处处长潘榕为大家介绍相关情况,届时欢迎网民朋友踊跃参与。

  • 时间时 间:2022年11月18日 10时00分
  • 嘉宾嘉 宾:福建省发改委体制改革处潘榕处长
  • 主持人主持人:{{info.hostess}}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网友)({{ 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