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有关省重点项目情况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有关省重点项目情况在线访谈

今年以来,省发改委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坚持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不断加大项目协调调度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投资。本期访谈我们将邀请我委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郑强处长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省重点项目情况,届时欢迎网民朋友踊跃参与。

  • 时间时 间:2022年09月06日 17时00分
  • 嘉宾嘉 宾: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处长郑强
  • 主持人主持人:{{info.hostess}}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网友)({{ 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