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宁德物价 > 阳光价费

市发改委持续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3    字号:   

为维护疫情期间重要民生商品市场秩序,412日起至疫情结束,市发改委组织力量对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情况进行一日一检查。检查组将持续对宁德市中心城区的东宁超市、康宁超市、蕉北市场、蕉南市场、东湖市场、福永兴东湖店、沃尔玛、德润永辉、万达永辉、宝信永辉、华宁超市、新华都等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进行实地检查,重点了解肉、蛋、菜、大米、食用油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供应保障、应急储备等情况。

当前中心城区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储备较为充足,价格比较平稳。13日起蔬菜价格有明显下降,如花菜较12日便宜近2元。14日大型超市正常营业,且价格相对稳定,物资供应充足。农贸市场部分摊位因个人防疫需要暂时歇业,但总体不影响市场运营和价格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