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宁德物价 > 阳光价费

3月6日宁德市区价格监测情况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06 09:22    字号:   

一、主要食品应急价格情况。据3月6日价格监测,与昨日比(下同),宁德市区主要食品应急价格基本稳定,全市区监测的27种主要食品平均应急价格1涨2跌24平,总体保持不变。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平稳。猪肉、牛羊肉、水产品价格稳定。禽蛋价格略有波动,鸡蛋4.39元,上涨2.1%;鸭蛋5.06元,下跌2.7%。蔬菜价格略有下跌,西红柿4.14元,下跌2.4%。水果价格保持平稳。

二、市场应急价格监测巡查情况。3月6日,我中心继续深入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开展应急价格监测巡查,据巡查了解,市场供应总体情况充足,秩序情况良好,没有存在抢购现象,少量超市高峰时间段存在排长队现象。

三、平价商店运行情况。全市疫情期间启动34家平价商店,至今共售出猪肉83.98吨、蔬菜1015.04吨、大米2.43吨、禽蛋205.82吨、食用油0.1吨,合计售出平价商品1307.38吨,预计补贴156.51万元,基本满足了城乡居民的生活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