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集团公司莅宁调研中储粮宁德直属库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发布时间:2023-04-07 17: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30日、4月4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高峰、外部董事徐开濯分别带队莅临中储粮(宁德)直属库有限公司建库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储局局长阮慧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所在地漳湾镇楼岗山片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片区整体规划、项目征地等前期工作进展、周边交通物流规划、港口建设规划及建设等相关情况。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高峰及外部董事徐开濯均表示,通过调研,感受到我市对中储粮(宁德)直属库有限公司建库项目的重视与支持,增强了中储粮宁德直属库项目建设信心,同时要求中储粮(宁德)直属库有限公司筹建办成员要与我市相关部门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中储粮(宁德)直属库建库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