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转发关于做好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粮储局、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现将《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转发关于做好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工作的通知》(闽粮执法〔2019〕15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各县(市、区)粮储监管职能部门和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的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加强对销售出库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各环节的组织管理,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职责落实情况将纳入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范围,各地要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按照不同类型实施分类监管,严防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或用于食品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各地2019年地方储备粮轮换出库情况,特别是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发现问题需整改出库的,轮换销售出库完成后向市局执法督查科书面报告。

 

 

 

                                                   宁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