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莅临宁德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2日至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一行莅临宁德市调研粮安责任制考核工作。宁德市政府黄海峰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储局局长张雄,蕉城区、屏南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蕉城区宁德粮食储备集中区省市区三级库,孙建平书记一行,亲切慰问员工,实地察看库区储粮情况,并对储备粮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屏南县中心粮食储备库,调研组对屏南县政府重视粮食工作,中心粮库建设、粮安责任制考核表示满意;同时对粮库信息化建设及验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孙书记对宁德粮食储备集中区三级库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推进三级库的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做好科学保粮工作。三级库员工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省级库在规范化管理、仓储科学管理上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提高整体科学保粮水平;三要加强风险防控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倡员工奉献精神,做好优质服务和廉政风险教育,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和整改线路图,筑牢思想防线;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值汛期、台风期间,要做好库区防汛、防台和消防工作,确保国家财产和人员的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