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0102-0202-2023-00029
  • 发文字号: 宁发改函〔2023〕49号
  • 发布机构: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生成日期: 2023-04-21
  • 标    题: 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45号建议的答复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45号建议的答复
宁发改函〔2023〕49号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铁路建设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18:28

答复类别:B

王绍福代表:
  《关于增设宁德地区各动车站无障碍通道的建议》(第114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动车站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并将沿线动车站增设无障碍通道工程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与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协商推进,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也表示支持。经我委与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沟通协调,动车站改造及增配电梯等事项主要由当地县(市、区)政府牵头同南昌局集团公司进行研究明确方案,由当地县(市、区)政府出资建设,并承担后期相关维护管理费用。目前,霞浦站已落实增设无障碍电梯。宁德站已完成审批,即将开工。福鼎动车站无障碍电梯改造设计方案已经通过评审。支提山站、屏南站已有一部电梯,由于目前客流量不多,暂不考虑进一步增设。下一步我委将配合沿线县(市、区)做好与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的协调,争取支持相关动车站增配无障碍电梯等事项,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谢谢你们对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黄海峰
  联 系 人:孙凡
  联系电话:0593-2986636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