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0102-0206-2022-00092
  • 发文字号: 宁发改函〔2022〕93号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生成日期: 2022-07-06
  • 标    题: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3号建议的答复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3号建议的答复
宁发改函〔2022〕93号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铁路建设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13:35

答复类别:B类

陆盛彪代表:

《关于再提全力争取南宁丽铁路国家立项推动革命老区苏区经济发展的建议》(第100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以来,在我市积极争取下,南平至丽水铁路纳入了《福建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并明确规划线路自南平市引出,经古田县、屏南县、周宁县、寿宁县,延伸至浙江丽水,全长约339.5公里。该铁路对改善闽东北和浙西南交通运输条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但该项目尚未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

去年以来,我委就该项目与丽水市、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汇报。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跟踪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进规入盘。

谢谢您对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黄海峰

人:孙凡

联系电话:0593-2867297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