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0102-0206-2022-00076
  • 发文字号: 宁发改函〔2022〕71号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生成日期: 2022-06-26
  •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20221323号提案的答复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20221323号提案的答复
宁发改函〔2022〕71号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3

答复类别:B

陈锋委员:

《关于尽快启动温福高铁项目前期工作并规划设立柘荣站的建议》(第2022132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去年以来,根据省里的部署,我委组织设计单位开展温福高铁(福建段)项目地方预可行性研究工作,对项目线站位进行了多种方案的研究和初步比较,你们的建议方案也在研究范围内,相关材料也提供设计单位研究。目前,项目已纳入国家《“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闽浙两省发改委正会同我市及温州市争取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尽快启动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项目具体线路走向和车站设置方案要待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后,经项目预可、可研、初设等多阶段的研究审查论证和多方面比较后才能确定。下一步,我委将会同省里对接国家有关部门争取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并配合做好建设方案研究工作,尽可能争取有利于我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走向方案。

谢谢您对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黄海峰

联 系 人:孙凡

联系电话:0593-2867297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626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