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团出访香港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至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率团访问香港,看望香港宁德同乡社团负责人、建制内代表人士和乡亲骨干。

  林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香港宁德籍乡亲表示问候,对香港宁德同乡社团在前一阶段开展“撑特区政府”“撑警”“守护香港”、声援“止暴制乱”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团提升工作水平和斗争本领,继续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其间,林鸿对香港福安市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和香港古田同乡会、屏南同乡会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在港期间,林鸿一行拜会了香港华闽(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东英金融集团负责人等宁德籍重要乡贤,走访了部分宁德乡贤企业,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香港宁德同乡社团建设及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香港有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记者 杨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