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呼图壁县旅游、招商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德举行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13日,由新疆呼图壁县人民政府、宁德市发改委、宁德市文旅局、宁德市贸促会、共青团宁德市委联合主办的新疆呼图壁县旅游、招商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电博会主馆举行。会上,呼图壁和宁德双方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农产品购销合作协议等,这些达成的合作意向,将有助于宁德市和呼图壁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销互动。宁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自2002年开展对口支援呼图壁县以来,先后选派7批128名援疆干部,支持建设各类项目49个,援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宁德和呼图壁人民建立了深厚感情。

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建龙致辞并表示,宁德和呼图壁旅游、产业各具特色,有着很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此次呼图壁县旅游招商专场推荐会是呼图壁与宁德产业对接和宁德市对口援疆工作的深化,是产业援疆很好的做法,必将进一步促进宁德和呼图壁两地经济发展。希望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和朋友们,特别是宁德的企业家充分借助推介会的平台,进一步了解呼图壁,积极对接呼图壁旅游招商项目,适时组织开展考察活动,加强两地旅游业界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和产业的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