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前往柘荣县开展“三比三赛”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19日-2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伟斌带队赴柘荣县开展“三比三赛”项目督查及“如何做好项目运作”专题讲座。

      
      程伟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柘荣县的建华建材高端混凝土制品智能制造项目、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城区道路提升工程、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佳里湖田园综合体项目、优之源野白茶高山生态体验园项目、屠宰场异地新建项目、正荣剪刀生产线建设项目等14个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及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为进一步提升柘荣县新一届县乡领导干部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8月19日下午,程伟斌在柘荣县第三小学报告厅为柘荣县新一届县乡领导干部做“如何做好项目运作”专题讲座,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宁德市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进行宣讲。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