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咨询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开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工作内容
  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
  三、课题研究机构申报要求
  1.课题承担单位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研究,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或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近三年承担过省级或者市级,特别是省级相关课题研究的优先。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
  四、申报时间与方式
  课题申报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下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1.《课题申报书》;
  2.课题负责人专业技术职称或行政职务证明材料;
  3.近3年内相关研究成果、相关学术论文;
  4.营业执照复件印(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资质证照复件印);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截图或者打印件)。
  上述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准备正本1份、副本一式5份,装订成册并在封面上注明“正本和副本”字样,密封后寄送至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逾期不予受理(以寄出时间为准)。
  五、遴选方式
  宁德市发改委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提出的研究方案等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宁德市发改委网站公告课题承担单位。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