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宁德市展馆设计施工单位比选公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定于20226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德市将设立宁德市展区(宁德馆)。为确保宁德馆参展布展规模、档次和质量再创新高,现将“宁德市展馆设计及施工”项目比选公告如下:

一、宁德馆位置及尺寸。宁德市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海陆协作馆,总面积300平方米,为长方形,长30米,宽10米(详见附件)。

二、宁德馆标语: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

三、宁德馆主题及展示内容。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为主题,体现我市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加快跨越式发展的”嘱托,重点展现我建设全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核心区、现代化湾区经济的试验区、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区和绿色低碳宜业宜居的先行区。展馆主要分为三个功能区块及茶艺展示洽谈区:

(一)主版(产业核心区)展示区。突出我市坚持壮龙头建集群,推动产业纵向延伸横向融合,主要展示我市锂电新能源、不锈钢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铜(铝)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和生物医药、锆镁新材等新兴产业

(二)乡村振兴展示区。以我市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为主要内容,结合“8+1”特色产业,重点展示我市乡村产业精准定位、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三)展板展示区。主要展示我市市情简介和建设现代化湾区经济试验区、绿色低碳宜业宜居先行区相关规划和取得的成果,同步展示2022年企业技术需求和重点招商项目等。

(四)对接洽谈区茶艺展示、交流洽谈区域。

四、设计要求。

(一)设计公司在设计方案时要充分了解宁德市情、发展战略等情况,整体造型要融入宁德元素,体现宁德特色。

(二)设计方案要务必围绕展馆主题及展示内容,并且简洁大方,通透明亮,富有创意、活力,整体布局应充分考虑预留客人观赏空间和流动通道。

(三)展示方式上可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多媒体创新展示技术。

(四)展馆整体不垫高台,不拉吊顶,展馆高度原则上不超过6米。

(五)茶艺展示区需配简易的茶展品展示架。

(六)应设欢迎接待区及储物空间,并搭配适宜的花草树木。

五、宁德馆预算。展馆总预算在人民币贰拾陆万元(¥260000)以内,包含电费、特装管理费、加班费等相关费用。

六、参选公司的条件。

(一)有承担过两次以上国家或省级大型展览布展工程施工的经历,曾参与过海创会布展设计施工的优先;

(二)有自己的设计和施工队伍。

七、投稿截止日期及必须提交审核的资料。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516日下午1700点。所投方案应包含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提供多种视角的效果图,并附上展馆设计思路的详细说明及亮点、报价明细(详细列出装饰材料名称、材质及规格、数量、单价、价格等)及公司营业执照、布展资质证明、公司承担过的大型展览工程施工资料等。

八、其他说明。

设计单位中标后,应指派设计人员来宁德与我委及相关企业充分沟通调整优化设计方案,签订合同。特别是展柜的细节、展板数量等需根据具体展示内容进行再设计优化;设计单位中标后,应指派有丰富经验的平面设计人员,在宁德现场完成第一稿的展板平面设计。

联系方式:

宁德市发改委外经科  吴芊颍

地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瑞云路2号发改委506 

电话:0593-2751570 

邮箱:nds520@163.com

 

附件:陆海协作平面尺寸图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