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遴选公告

来源:宁德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建立健全宁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切实发挥规划战略引领作用,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研究内容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研究内容:包括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结合新时代国内、省内、市内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深入剖析粮食和物资储备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制度创新、体系构建、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监督管理、科技人才、节粮减损等方面加强研究,提出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的目标任务、对策措施等,体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

  四、申报条件

  1、规划承担单位必须自觉践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宁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实际,提出重点任务,并对规划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规划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或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近三年承担过省级或者市级,特别是省级相关规划的优先。

  五、课题申报时间安排

  1、申请单位可登录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ningde.gov.cn/,下载课题申请书。

  2、申请单位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如实填写《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申请书》,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宁德市发改委(以邮戳时间或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 “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申请”。

  3、宁德市发改委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提出的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于2022年1月5日前在宁德市发改委网站公告规划承担单位。

  六、课题进度要求

  1、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于2022年1月12日前与宁德市发改委签订项目协议书。

  2、承担单位应于2022年2月初前完成规划的初稿,市发改委将适时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前期成果交流会,对规划文本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3、承担单位根据中期成果交流会的意见建议对规划文本进行修改完善,于2022年2月底前向市发改委正式提交规划文本,规划要简洁精炼,开门见山,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对策建议。

  4、规划研究期间,市发改委可根据工作需要,要求承担单位汇报研究进展情况。

  七、规划经费

  规划经费15万元。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大路8号统计大楼10楼1007室

  邮政编码:352100 联系人:许可勇 薛 清

  联系电话:0593-2822702

  传 真:0593-2822702

  电子邮箱:nd1007@126.com

  附件:宁德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申请书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