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报名筛选平价商店的公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28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德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宁政办2018﹞60号)精神,拟在宁德市城区范围内公开筛选若干家平价商店开展稳价补贴销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筛选的报名条件

1、在宁德市区内登记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

2、有相对独立且具备一定规模的经营场所;

3、具备电子结算系统,财务管理规范;

4、自愿按照政府的要求承担稳价惠民义务。

二、参加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筛选应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

2、经营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3、开户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4、稳价惠民承诺书;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超市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

、参加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筛选确定

根据《宁德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对报名申请人的资格条件和各类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开展实地调查确认。审核确定设立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的,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平价商店签订协议,授予“政府定点平价商店”牌匾,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平价商店名称地址等基本信息。

每年对平价商店运行效果考核一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继续履行平价商店经营协议;经考核不合格的退出平价商店,并且收回“政府定点平价商店”牌匾

、参加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建设报名和联系方式

采取现场公开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11月28日至2月4日。报名地点:宁德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瑞云路2号406室)。联系人:余宝珠。联系电话:0593-2825710、13178301035。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