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高网宁东线沙埕湾跨海高速公路项目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公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12: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号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21号令)以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等相关规定,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拟定12月下旬召开听证会,对国高网宁东线沙埕湾跨海高速公路项目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产生方式和报名方法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5名。其中,消费者7名;经营者2名;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4名。

消费者参加人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凡有意作为听证参加人的公民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30日止(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持本人身份证到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宁德市东侨区瑞云路2号政协大楼308室,电话:0593-2225239,联系人:刘女士)提出报名申请。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参加人由所在单位、组织推荐由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请;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参加人由行业主管部门推荐。

二、听证会参加人应具备的条件

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语言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热心公益,关注听证事项,能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和建议,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等。

三、旁听人员名额、产生方式及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3名,凡有意旁听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旁听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报名地址: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共服务价格管理科(宁德市东侨区瑞云路2号政协大楼416室)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

联系人:郭女士;联系电话:2867806

四、新闻媒体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新闻媒体可持有效证件到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报名时间、地址、联系方式同上)。

特此公告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