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四星五星级志愿者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的通知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6-15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现就做好四星五星级志愿者“绿色通道”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在市委文明办的“志愿宁德”招募注册管理系统、团市委的“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或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管理平台注册并公示志愿服务活动时长的、被认定为四星或五星级的志愿者。

二、服务方式。服务窗口设置“绿色通道”标识牌,向公众表明“绿色通道”优先人群和“绿色通道”窗ロ。引导优先人群到“绿色通道”服务窗口,由办事窗口优先予以办理。

三、激励措施。对四星、五星级志愿者担任法人代表的企业,在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受理中实施便利服务措施,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优先办理,建立台账,加强跟踪,事项办结第一时间告知申请人。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