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08 12: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关键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年。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在新的起点上引领宁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谱写新时代宁德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新宁德建设,科学确定宁德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目录,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质量,有力支撑“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宁德市发改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宁德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选题要立足宁德发展实际,围绕“一二三”发展战略,聚焦宁德“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展的重点研究课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十四五”宁德发展环境、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改革、配套政策等。

  2、课题名称和课题概述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超过200字。

  3、填写“宁德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并于5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市发改委综合科邮箱:nd2825425@163.com;联系电话:0593-2825425。

  市发改委将对选题进行评审,择优选择部分选题作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承担单位。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宁德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表(模板)

 

课题名称

 

联系人(单位)

 

联系方式

 

课题概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