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宁德市展馆设计施工单位比选公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定于2019年6月17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德市将设立宁德市展区(宁德馆)。现将“宁德市展馆设计及施工”项目比选公告如下:

一、宁德馆位置及尺寸。宁德市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区域协同发展馆5A04,总面积195平方米,为长方形,长16.25米,宽12.0米(详见附件)。

二、宁德馆标语:创新创业创造,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宁德发展新局面

三、宁德馆主题及展示内容。“科技创新助推宁德产业发展”为主题,结合“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宁德市科技创新情况,重点展示近十年(2011-2019年)宁德市产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结合宁德“一二三”发展战略,展望新时代宁德发展新局面。展馆主要分为三个功能区块及茶艺展示洽谈区:

(一)主版展示区。介绍宁德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

(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区。以重大专项科技项目+重点技改企业和研发平台为主要内容,围绕科技项目与企业科技成果提升情况,突出展示“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宁德市科技创新情况。

(三)产业变迁发展展示区。以各产业培育、发展、壮大、转型情况为脉络,从传统产业(电机电器、船舶修造、汽摩配件医药化工食品加工等),到四大主导产业(锂电新能源、不锈钢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铜材料),再到新兴产业(生物与新医药、海洋新兴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等),重点展示传统产业的转型、四大主导产业的壮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情况。

(四)茶艺展示洽谈区茶艺展示、交流洽谈区域。

四、设计要求。

(一)设计公司在设计方案时要充分了解宁德市情、发展战略等情况,整体造型要融入宁德元素,体现宁德特色。

(二)设计方案要务必围绕展馆主题及展示内容,并且简洁大方,通透明亮,富有创意、活力,整体布局应充分考虑预留客人观赏空间和流动通道。

(三)展示方式上可适当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多媒体创新展示技术。

(四)展馆整体不垫高台,不拉吊顶,展馆高度原则上不超过6米。

(五)茶艺展示区需配简易的茶展品展示架。

(六)应设欢迎接待区及储物空间,并搭配适宜的花草树木。

五、宁德馆预算。展馆总预算在15万人民币以内,包含电费、特装管理费、加班费等相关费用。

、参选公司的条件

(一)有承担过两次以上国家或省级大型展览布展工程施工的经历,曾参与过6·18布展设计施工的优先;

(二)有自己的设计和施工队伍。

七、投稿截止日期及必须提交审核的资料。2019年4月29日上午12:00点。所投方案应包含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提供多种视角的效果图,并附上展馆设计思路的详细说明及亮点、报价明细(详细列出装饰材料名称、材质及规格、数量、单价、价格等)及公司营业执照、布展资质证明、公司承担过的大型展览工程施工资料等。

八、其他说明。

设计单位中标后,应指派设计人员来宁德与我委及相关企业充分沟通调整优化设计方案,签订合同。特别是展柜的细节、展板数量等需根据具体展示内容进行再设计优化;设计单位中标后,应指派有丰富经验的平面设计人员,在宁德现场完成第一稿的展板平面设计。

联系方式:

宁德市发改委项目开发中心  林唐满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15号7楼716  352100

电话:0593-2825427  13850360419

邮箱:nds618@163.com

 

附件:6·18城市综合馆平面尺寸图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618城市综合馆平面尺寸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