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实现全年全市服务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市直服务业各行业主管部门,就服务业各领域发展情况开展座谈。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详细介绍了当前服务业各领域基本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

  市发改委副主任许春林提出“四个提高”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意识,厘清各行业发展思路,积极培育服务业新的增长点。二要提高学习能力。要学好国家法律法规,深入钻研业务知识,打好“组合拳”。三要提高统计质量。行业主管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责,聚焦统计数据质量,严格按照统计相关规定指导各企业做好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四要提高参谋水平。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剖析全国、省、市相关领域发展现状,研判我市服务业经济发展形势,及时发现行业发展存在问题,深入思考并提出对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