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信息安全关 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德市发改委组织干部前往蕉南街道芦坪社区参加2024年宁德市“3.5”学雷锋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活动主题并结合业务实际,宁德市发改委现场开展“把好信息安全关.筑牢全民反诈防线”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通过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宣传国家反诈APP下载等方式,让市民朋友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掌握防范诈骗的基本方法,从源头上阻断电信诈骗,提升民众反诈意识。
  保护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我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深化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