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 省海洋渔业局赴宁德开展渔港项目调研服务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 发布时间:2024-02-29 11: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渔港项目管理,省发改委会同省海洋渔业局、省水产设计院等,赴我市寿宁、福鼎、霞浦、蕉城等地,对2020年以来获得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的渔港项目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寿宁县斜滩内陆渔港、福鼎市桐城海尾三级渔港、霞浦县牙城梅花三级渔港、蕉城区三都秋竹三级渔港等12个渔港项目,其中8个主体工程已完工。另外,还实地察看了蕉城区三都松歧三级渔港、蕉城区三都港口三级渔港等预申报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的渔港项目。期间,与当地有关部门、乡镇和项目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拨付等情况。
  调研组针对我市渔港项目建设情况指出,相关部门、乡镇和项目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抓紧抓实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推动项目早日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同时,还要加快补助资金拨付,确保资金按时足额拨付到位,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市发改委、市海洋渔业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