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宁德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迎春晚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发布时间:2024-02-02 17: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30日,由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中心库三家联建单位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迎春暨庆祝宁德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晚会,在福建宁德粮食储备中心举办,市发改委及中心库各单位粮储系统干部职工共1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宁德市发改委、蕉城区发改局及中心库各单位部分领导参会。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储局局长阮慧斌致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中心库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
  随后,各单位精心准备的合唱、诗朗诵、舞蹈、相声、乐器弹唱等13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全身心投入,尽显才艺,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精神主旋律,更有多个节目结合粮储实际工作宣传爱粮节粮理念。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大家共同憧憬粮储事业灿烂辉煌的未来,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迎春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粮储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粮储系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粮储系统干部职工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热爱之情,为推动我市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