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莅宁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社会调研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3-12-19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12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校第79期青年处级干部进修班赴我市开展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堵点、难点及政策建议”为主题的社会调研。市发改委主任黄海峰、副主任杨财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德青拓集团、“摆脱贫困”主题馆、宁德时代、思客琦等地,通过现场调研、一对一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发〔2023〕15号)贯彻落实情况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全方面了解,认真听取了企业经验做法和相关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研究提出加快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路径方向和政策举措提供了有力参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