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王忠副主任赴宁德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交通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按照省发改委统一部署,12月12日-14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宁德开展四季度调研服务活动。
  12月12日下午,在市发改委召开省发改委服务相对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王忠副主任通报了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省发改委2023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征求对省发改委业务工作、机关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服务相对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省发改委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王忠副主任积极回应,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便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共同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华东菌群生命疗养基地、“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屏南县瑞幸咖啡烘焙基地、屏南润能锂离子材料项目、屏南千亩花卉产业园、古田溪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与相关企业细致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亟需协调解决的事项。
       王忠副主任在古田县召开发改系统主题教育座谈会,了解市县发改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介绍省发改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发改系统三级联动机制作用。王忠副主任强调,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发改职能,聚焦实干担当,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促进主题教育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