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福安市开展农林水利专项下基层调研服务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为深入实施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审计指出的滞后项目整改,市发改委杨财华副主任带队,赴福安市开展农林水利专项下基层调研服务。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开展座谈等方式,与福安市相关部门、乡镇、项目业主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赛江流域防洪三期工程(福安段)、福安市国家区域性茶树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福建省重大病虫疫情区域应急防控设施及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福安市建设点)、福建省福安市数字农业试点县建设项目(茶叶)等多个农林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针对福安市的项目情况指出,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推进赛江流域防洪三期工程(福安段)等农林水利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福安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二要强化储备,要加强对各级各类相关规划等的研究学习,立足本土优势,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好农林水利项目的谋划储备,深化前期工作;三要加快推进,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农林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倒排工期计划,抓紧抓实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