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科、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0 1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活动。
  11月9日上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丽燕作了消防安全动员讲话,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宣传教育,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启动仪式后,组织观看《消防警示片》和消防法律法规、逃生自救等知识的学习培训,陈丽燕总经理要求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消防工作法律和科学意识,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紧接着,还模拟突发情况,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应对消防火灾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公司还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当前部分仓房正在粮食进仓中,针对外包作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推进隐患穷尽,问题归零,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系列消防活动,推进公司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警钟长鸣,不断推进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