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海洋与渔业局发改委调研组赴我市调研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情况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 发布时间:2023-06-25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为加快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海洋与渔业局、省发改委(省经济信息中心)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情况调研。宁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财华陪同调研。
  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处副处长林文玉一行先后在古田县、屏南县、霞浦县、蕉城区召开了座谈会,与2023年重点县开展座谈交流,并对清单填报进行培训。
  调研组还现场调研察看了屏南县棠口乡文旅设施、霞浦县水门乡小型农田水利设施、蕉城区八都镇云淡二级渔港等3个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基础设施管护模式、管护资金来源、管护责任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出个别设施存在的管护等方面问题。
       此次调研,不仅帮助我市总结提升典型经验,也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快推动了我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