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节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21 08: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群文化生活需求,增进与社区的情感交流,6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与曙光社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欢乐粽飘香 浓浓端午情”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委干部与社区居民共同围在桌前,在技术娴熟、心灵手巧的社区阿姨的指导和帮助下,折粽叶、装糯米、压实、扎绳,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不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端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发扬了优秀传统民族文化,也丰富了干部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深化了“双报到”党建共建成果,拉近了发改干部和群众的情感交流,展示了干部和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文明形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