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工会组织“享健康生活,做品质女人”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了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市发改委工会组织了“享健康生活,做品质女人”系列文体活动。
 
  参与宁德市女职工趣味游园赛暨“普法宣传月”活动

  3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女职工先遣小队参加了宁德市总工会、宁德市妇联联合主办的“会聚‘工’力量 奋进新时代”女职工趣味游园赛暨“普法宣传月”主题活动。队员们通过参与“五福”打卡、乐业集市、普法灯谜等活动,获得了“团体优秀奖”。活动现场妙趣横生、充满活力,同时还开展了《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帮助在场女性同胞进一步提高维权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开展东湖北岸公园“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08:40,全委女性干部职工在北岸公园集合,开展“健步走”活动。伴着春风,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行进途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一路上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整齐的步伐、欢乐的笑语、酣畅的汗水展现出发改女干部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这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举办女性形象管理讲座

  3月8日上午10:00,邀请知名化妆师容榕老师开展形象管理讲座,引导女性干部职工打造“最美最靓丽的自己”。活动现场,容榕老师一行详细讲解了通勤妆容如何选择相应的粉底以及卸妆、日常护肤、服装色彩搭配、风格选择等常见问题,现场邀请女职工上台当模特,一边演示一边讲解技巧,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形象管理”的魅力。此次活动,为全委女性干部职工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提升内在气质与修养搭建了平台。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愉悦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也进一步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激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