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储局赴河南工业大学开展“粮食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3-04-26 17: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粮储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在前期开展线上学习粮储政策和业务理论知识基础上,市粮储局于4月19日-22日组织全市粮食系统业务骨干赴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粮食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场教学。培训以现场观摩学习为主,学员们相继参观走访了中国粮食博物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光电探测重点实验室、河工大设计院、郑州兴隆粮库、中华粮网、多福多公司,全方位实地了解最新粮食仓储智能化发展、粮食市场流通、主食产业化发展等领域先进经验。随后,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深入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启发很大,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能力水平,持续推进粮食流通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推动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