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晚霞满目开新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3月10日,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前往宁德东侨漳湾镇、福安溪柄镇开展“晚霞满目开新卷”主题党日活动。
  在漳湾镇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老党员参观两新党建和企业特色,近距离接触新能源汽车上应用的黑科技,感受新能源企业的独特文化。
  随后,在福安溪柄镇,老党员们步行参观了红军井、闽东妇女工作团办公旧址、共青团闽东特委、闽东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中共闽东临时特委机关旧址等地,现场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悟,感受着那段红色的烽火岁月,深受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回去后要认真组织老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老党员发挥优势作用,保持好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先进本色,为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