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2-13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有关部署要求,12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管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全委15名市管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市发改委各处级干部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委处级领导带头,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悟、不折不扣地做,带动全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发改系统落实落地,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