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赴我市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调研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4日下午,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潘乙凡带领委投资处有关同志赴我市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进展工作,针对基金项目未开工原因,提出对策建议,确保基金项目按国家时间节点要求实现按时开工。
  会上,潘乙凡同志传达了省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精神,并详细了解了周宁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运营市场化、宁德临港产业综合物流园、霞浦海洋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工作,密切关注基金投放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要逐个项目梳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项目按时开工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和基金支付,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市本级协调机制和工作专班作用,实地调研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项目,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实现投资基金早投放、早使用、早见效,充分发挥基金对于扩大有效投资的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