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发改委作为经济综合牵头部门,要加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坚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点,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时时处处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二是坚守“六条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宁德发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紧扣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重要任务、重大举措,逐条逐项梳理对接,对标对表抓落实,逐条逐项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落实举措。要聚焦今年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确保经济运行健康合理、社会运转和谐有序、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宁德的“稳”和“进”为全省和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