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党员教育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2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工程建设,9月28日至9月30日,市发改委举办“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党员教育培训班。
  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教学、视频教学与现场调研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设置丰富,授课形式灵活多样。培训期间,先后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谢岩福、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黄陈国作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辅导授课,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为学员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廉政党课。同时,组织学员前往上汽宁德基地、市储备粮公司粮库和蕉城区九都镇九仙畲村开展现场实地调研学习。
  本次培训班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旨在引导参训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政治根基,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精神和担当尽责意识,在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当先锋”,以有力有为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