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粮储局举办2022年度粮食执法督查业务视频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9-23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粮食执法力量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粮食执法督查工作,2022年9月16日,宁德市粮储局举办2022年度粮食执法督查业务视频培训班,市粮储局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粮储局局长或分管领导、执法督查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宁德市发改委设立主会场,宁德市各县(市、区)发改局设置9个分会场。培训为期1天,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专家领导对《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督查工作规程》重点条款、《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进行解读;对涉粮案件查处步骤与方法、12325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热线工作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粮食执法督查工作人员对有关条例、规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日常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点得到解答,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粮食执法督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