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摆脱贫困》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摆脱贫困》。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三位领导干部围绕主题进行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好《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等重要著作、辅导读本,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富矿、思想伟力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强大动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宁德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二要树牢粮食安全意识。要聚焦“国之大者”,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扎牢制度笼子,耕好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田”。三要勇担发展之责。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答好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论”“四库”论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大力发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双碳”目标任务、乡村振兴“十大行动”、民生“十个十”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让宁德的森林更绿、生态更好、百姓更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