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屏南福安开展下基层督导服务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14: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6月22日-23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带队赴屏南县、福安市开展下基层督导服务活动,深入一线调研服务,现场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跟踪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收集企业困难和诉求,推动国家、省、市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督政策落实稳企业信心

  指导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执行力、到达率,确保及时足额兑现政策红利,为市场主体减负担、增活力、添信心,巩固稳增长向好态势。

   

  促问题解决推项目建设

  深入屏南县全域旅游配套基础设施、福安金属表面处理中心等7个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督促属地政府和业主单位锁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快破解安征迁和用地报批等难题,全方位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同时加快专项债资金支付进度。

   

  商项目谋划续发展后劲

  共商解决投资增长后劲不足的问题,现场指导项目谋划工作,督促各地按照年度目标,抓好服务业、工业两个500亿元招商任务,做好谋划储备800亿元民生基础设施项目,重点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利长远的高质量发展和重大战略性项目,提升谋划项目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