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线上启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13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观看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这是我国连续举办的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举办时间为613日至19日。


组织观看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线上启动仪式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节能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行业企业节能降碳实践活动、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双十佳”展示活动、节能标准和能效标识宣传活动、“防治塑料污染,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等模块展开宣传。


宣传栏

同时,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发改委围绕节能降碳主题,通过楼道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海报粘贴、宣传栏粘贴、发放宣传小册等形式普及节能降碳知识。


电视屏幕滚动播放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广泛普及节能降碳基础知识,充分调动了全委干部职工参与节能降碳的积极性。


宣传小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