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深入我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3-24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0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洋带领工业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春林的陪同下,深入我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到福建思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宸润生物科技公司等口罩生产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原料供应、产量库存、运输物流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期间,张文洋副主任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我省疫情也严峻复杂,希望口罩生产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努力克服困难加快生产,不断提升产品的多样性和合格率,为抗击疫情多作贡献。同时,要求市、县两级发改部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对口罩保供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口罩生产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全力抓好口罩市场价格监测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