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项目督导服务专题培训暨一季度“开门红”督导服务活动总结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23日,市发改委召开项目督导服务专题培训暨一季度开门红督导服务活动总结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储局局长黄海峰主持会议。委处级领导、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督导组成员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程伟斌作项目督导服务专题培训,围绕项目现场如何察看、项目前期报批报建如何推进、项目策划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项目督导服务注意事项。

随后,综合科、重点项目管理科、粮食和物资执法督查科、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科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开门红”调研、一月份重点工作专项攻坚督查、成品粮油代储检查、粮食安全生产检查和消防安全排查四个方面作小结。


最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储局局长黄海峰作总结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领会督导服务的目的和意义,二要提升督导服务的水平和实效,三要明确督导服务的重点和方式。

会后,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接地气,很实用,学到很多项目上的专业知识,对今后开展督导服务有很大指导意义,有利于今后更好开展项目策划、项目前期报批报建等工作,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