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烈坤、市纪委监委蔡景斌一行到会指导。

委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精心组织学习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黄海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实际情况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自始至终查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祛病疗伤、激浊扬清,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判断力,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致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在新征程上彰显发改作为,在开新局中展现发改担当,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头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