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17日,市发改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委在家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委全体党员出席仪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烈坤组长、夏兖明同志应邀出席。

在庄严的仪式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青和指导组组长李烈坤为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林青同志在致辞中强调,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对标老党员、老前辈,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多问群众所需、多为群众跑腿,厚植为民情怀,不负群众期待,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发展改革事业行稳致远。

  今年72岁的老党员许忠苏接过纪念章动情地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我们是激励,是责任,更是动力。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发光发热,把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把我们作为峥嵘岁月见证者、艰苦奋斗参与者、繁荣昌盛亲历者的历程分享好,用我们的故事感染影响年轻党员,用我们累积的经验帮助年轻党员,让他们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