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一行赴衢宁铁路沿线查看现场建设情况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协调解决衢宁铁路建设有关问题,督促推进衢宁铁路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开通,52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许碧瑞会同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带领宁德、南平相关部门单位人员赴蕉城、屏南调研,现场查看衢宁铁路蕉城站、屏南站地方配套工程及宁德汽车基地专用线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屏南召开衢宁铁路福建段建设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东南铁路公司关于衢宁铁路福建段工程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衢宁铁路福建段沿线县(区)政府关于衢宁铁路沿线车站地方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东南铁路公司提出急需地方协调解决的地方资金到位、宁德段综合开发用地四至位置确定、铁路红线内房屋拆迁、征地拆迁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许碧瑞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和省里部署,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真抓实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协调落实工程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衢宁铁路建设进度,确保衢宁铁路按期建成开通。



附件下载: